Pages

Aug 19, 2011

In love again with Wilber Pan ♥玮柏♥



上面的video 我又重新爱上潘帅了~~
害羞的他~~可爱到~~~~~muackkkksss...


那时的我才小学6年级,潘帅才刚出道...
他可说是我第一个偶像耶~~没记错的话拉~~...

壁虎漫步....快乐崇拜....我的麦克风....
疯狂他的时代!!!...haha...

不过过后作品少了,宣传少了....
我对他的热也慢慢退了~~...
所以啊~~偶像们要多多露面啊!!...haha


IN LOVE WITH WILBER
再次爱上潘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