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ar 7, 2012

我是个怎样的人?

yesterday(6/3)~somebody told me the feeling towards me...


很拽的咯!
看了会想揍你~
要求不要酱高~
那个人对你好就好~
看不到眼前的好。

am i the person what had just describe??
is the God send that ppl to tell me this?
Wanna me to change?

seriously i have no ideassss...



今天,雪伦作者说:

別讓自己變成一個只會說「我也好想XXX」的人。
我也好想賺大錢,我也好想交男朋友,我也好想出國去,
「想」應該是成就一件事的動力,
而不是讓它成為一句口頭禪。





太赞了!!!
*clap clap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