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Nov 24, 2011

♥那些年..♥^^
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

是滴~我现在看了~我知道有少许的迟..嘻嘻!
听太多好的评语了~终于抽出时间来到1st Avenue...

来来来~到我来写观后感啦...
电影开始后的第一个字从我口中出来的是: YERRRR!!!!><...
haha...没办法...常有男生boqi的画面..><...
难怪被列为18..

本人最爱的部分是当沈嘉宜没带书上课,柯腾将自己的书借她..然后被罚..
就是从那时起她就喜欢上他了吧!^^..

整部戏我就觉得你们可以在一起吗?
明明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嘛~...><
男的又不告白..><...


不过讲真在喜欢的人面前~都会变得胆小~...真的!


虽然不是在一起的结局~但能做到祝福对方,替对方感到幸福,意义更深重!...


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,

當她有人疼,有人愛,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。
永遠幸福,快樂。



还有啊~女主角的皮肤蛮好的~都是裸妆..我发现她有小小肚腩噢..XD..
弯弯就差了一些~但她还是很有才华的女生~棒!


P/s:我满好奇那些年,你们追得女孩是谁?X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