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Jul 21, 2011

电影介绍

来来~~
我又有电影要介绍~嘻嘻
又是泰国爱情片...《下一站说爱你》



3个词来形容: 浪漫,搞笑,感动!!!
先看看预告片吧>>>>


泰國愛情電影《下一站說愛你》中文字幕預告片





相信你们有看我以前的blog 的会知道我有介绍过泰片《初恋这件小事》..

初恋这件小事
我觉得《下一站说爱你》有点像《初恋这件小事》的情节..
分别是前者是发生在成人身上~而后者发生在校园里..
不过两部都充满了感动!!T__T

讲讲剧情吧〉〉

《下一站,说爱你》讲述梅丽年逾30,至今未婚。眼瞅着身边的朋友出双入对,
自己却始终孤身一人,难免悲从中来。情人节参加完最后一个单身朋友的结婚派对,
喝得醉熏熏的梅丽在车祸后意外遇到在轻轨公司上班的大伯,
大伯的热心和帅气令梅丽一见倾心。为了结束自己长达三十年的单身生涯,
梅丽决定把握机会,主动出击。终于鼓起勇气走到大伯面前,可是却频发状况,
还被邻居的花心小妹妹阿宝抢占先机。好不容易找到一点恋爱的感觉时,
梅丽却意外在大伯扔掉的背里发现一些东西。
追求爱情的路上布满荆棘,梅丽最终能否赢得属于自己的爱情?

这位女生勇敢的争取幸福 满叫我佩服她的~~
到后来原来男生也一直喜欢着她~
多么幸福的事啊~~


大家记得要看看哦!!!

还有还有我也很喜欢它的主題曲「請派個人來愛我」

泰國電影下一站說愛你主題曲「請派個人來愛我」(中泰字幕)


歌词满有意识的~~不妨慢慢听和看上面video 的歌词。。。

我的下一站要等多久呢~~赫赫...XD


2 comments:

  1. 快了啦..emo!
    哈哈!又有戏期待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赫赫~~希望啦~~XDD...
    要看哦!!!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