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pr 25, 2012

丁当演唱会倒数3天

距离上次看演唱会有2年了。那时是 男人魅演唱会~4个TVB 的小生~
目标————〉BOSCO!!!
讲真~不是很值得..><..因为4个的唱功都马马虎虎而已~

朋友都说我偏心~哈哈

这次一样的venue~一样的时间~一样的row of seat...
我来支持丁当拉!!偶像剧歌姬!!铁肺!
鸡皮疙瘩我敢保证一定站!!
一定值回票价!


你们看~
丁当肯定是实力加偶像派的~
没有绯闻~
努力的只为了她的歌唱梦想~
不卖弄性感~

我欣赏!!

人都说人因梦想而伟大~
但我真不懂我有什么梦想?><...要的是什么!。。
现在还是得念完degree再说..><
拜四和五的midterm test..还没完全搞定的说..><..huhu!!

428!
云顶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